圆Satoshi圆

Arashi 蓝担+大宫SK

闹心

”我曾经以为,那些有缘相识并制造了很多共同回忆的人,都值得被当作朋友来珍惜。
但现在我知道我错了,错的太彻底。并不是每个有回忆的人都能真正成为朋友的。
脱离了相识的条条框框,有些人之间毫无共同语言而言。
越交流便越是痛苦,口中说出来的话逐渐偏离心理所想的事情,总有一个人需要咬着牙才能保守着那点点可怜的回忆。”

“你怎么了?” 角落里的人熄灭了烟尾走到他身边,安静的看着他浅色的瞳仁。

那人身上的烟草香让他觉得心底一股说不出的安定,而这种安定背后还是那种重复了几千天的烦躁,那种不被理解,不被要求,没有共同语言,只是为了相处而相处的生活。

抑或是,那种被界定为“朋友”的生活。

一瞬间他有些失神,理不清这些混乱的源头在哪里。

黑暗中那个人突然抱紧了他,那个人夹带着烟草香的气息拂过了他的耳畔,

“对不起,我很笨,我始终搞不懂你在想什么,但我知道你很懂我,或许是我太习惯于依赖你,但,…”

怀里的他怔怔的站在那里,一贯的伶牙俐齿却丧失了申辩能力。

“但什么”

“但,你错了,我们不是朋友,是爱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