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Satoshi圆

Arashi 蓝担+大宫SK

嫉妬宮

虽然写的不好,但我希望吞吞知道我是爱你的, @吞了大宫sk这颗幸福糖 

写的匆忙,错字预警。捉虫很爱!

%%%%%%%%%%%%%%%%%%%%%%%

每次大野智在节目里和嘉宾腻腻歪歪,二宫和也就十分的不高兴。尤其是那个梳着蘑菇头的加藤谅,怎么看怎么让二宫和也不爽。

大野智百般解释说他和加藤谅只是工作关系,可他兜里还揣着去年加藤送的生日礼物,一个仿鱼饵钥匙圈。

大野成天揣着那钥匙圈在兜里哗啦哗啦的响,二宫特别想把那钥匙圈上的鱼揪下来扔垃圾桶里。

可二宫也没好意思扔。大野是个十分珍惜别人送的礼物的人,何况还是条鱼——这跟大野从不动二宫游戏存档一样,二宫也不动大野和鱼有关的东西。

像“你把这破鱼扔了,我吃醋;或,你为什么不用我的加湿器了,却欢欢喜喜的用人家的钥匙圈?”诸如此类的话,二宫轻易是说不出口的。那样显得多不成熟,30多岁的人了,居然对着个钥匙扣唧唧歪歪,有伤影帝风范。


所以二宫只能憋着。


之后二宫和也翻了翻twitter,发现粉丝给吃醋的自己取了个名字叫“嫉妬宮”,那二宫就更不好意思找大野理论了。谁会嫉妒加藤谅啊?一个蘑菇星来的家伙,眼睛大的不成比例,粗略一看就像一条鱼。


等等,就像一条鱼。

大野那么喜欢鱼。

怎么办?!



二宫继续安慰自己,加藤只是节目组找的一个嘉宾,偶尔陪着大野过了这么一个生日罢了。况且,日期变更的时候给大野送了第一个生日祝福的人还是他二宫和也。


情人节的嘉宾却又是那个加藤谅。

给大野的情人节的礼物比生日礼物更加可怕,是个货真价实的——加藤谅。


当加藤从礼物盒里窜出来都时候,二宫和也是想单纯的当做一个节目来看的,还很给面子的笑了一下。可他对大野智太熟悉了,哪里是台本规定哪里是即兴表演,二宫一下子就能分辨出来。


大野智和加藤谅,还是有那么点货真价实的默契的。


“那个蘑菇怎么知道你喜欢吃巧克力的?”二宫凑到大野耳旁问他,大野眼睛没离开屏幕,看着staff满是恶意的剪辑和配字,笑的合不拢嘴,黏黏糊糊的回了句,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
之后二宫就笑不出来了。


节目录制结束后二宫和也没和大家打招呼就溜了,他跑秋叶原小店买了个龙珠悟空的钥匙圈,还特意叮嘱店主换一个金黄色的圈才肯付钱。他要把这个送给大野智,换掉加藤谅那个死鱼钥匙圈。因为二宫无法忘记那次两个人在沙发上亲热,那条鱼从大野裤袋掉到地板上盯着自己的表情。


反正不是没我,就是没那条鱼,当然不能没我,因为我是嵐。


大野收到二宫的情人节礼物特别高兴,完全没有想到里面夹杂着的小阴谋。大野高高兴兴的换了钥匙圈,把加藤钥匙圈仔细的收到包里。


“你不扔了吗?”二宫看着大野收的仔细,又莫名的来了一股气。

“人家送的怎么好扔呀。”

“都用旧了,扔了怎么了。”

“那你这个坏了,我还有个备用的嘛。”


二宫想了一想,姑且还是忍了。总之就是做个节目,何必那么小气。又搜了下“嫉妬宮”,发现词条下的评论猛增,为什么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自己在吃醋,大野智那个家伙却 不!知!道!



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,当加藤谅第三次一脸幸福,一路狂奔的出现在大野面前时,二宫和也真的有点生气了。最近自己和大野单独录节目的机会都没那么多,这个蘑菇星人,陪着大野又做饭,又做点心,又钓鱼,过完生日过情人节,看这架势是想连中元节都一块儿过了。外加两人镜头前的每次吐槽接梗都那么自然,一看就不是演的。


大野智怎么能跟别人默契呢?


去北海道录节目那天,大野还嚷嚷着带了北海道的鲜奶油蛋糕,说下了飞机就去二宫家给他吃新鲜的。二宫从剧组慌慌忙忙赶回来,大野却发消息给说蛋糕已经给朋友分了,而且今天要和大家喝一杯,就不去找他了。


嘛,那朋友和大家说的是谁,不言自明了。


那你说怎么办呢?

我的奶油蛋糕呢?

我的暖床宝外加出气筒呢?

我家大野智呢?


只有大野说你连我手机号都不知道,哪里算朋友的那一瞬,二宫舒了一口气。


可瞬间又机灵起来,谁知道节目说的是不是真的呢?或许就是安慰那个“嫉妬宮”才说的呢?到时候大野被揪了小辫子,好能辩解,我节目都说了不是朋友啊,你乱吃什么醋呢。

二宫才不信这邪。


大野智和加藤谅同时说到鱼肉的柔软时,二宫真觉得一股火直接冲到脑干,要不是好几台摄像机对着他,外加面前没有桌子,他绝对会拍案而起,直接走人。

错不在他二宫和也,而是因为大野那个家伙特别在乎这些。大野小时候经常为能和二宫同时说出同样的话,同时哼起同样的歌而觉得兴奋。这下子好了,身边有个新鲜的人,同样有默契,而且相处起来更随和,脾气又乖巧。


有一点二宫自知是100%比不过加藤的。

长的不像鱼。


大野智的part播完后,二宫的脸几乎全黑了。只能镜头扫过来时候活动活动脸上的肌肉,才看起来没那么的僵硬。但二宫脑内小剧场已经操起庖刀,把加藤炖成蘑菇鲜鱼汤了。


关于嫉妒还是不嫉妒,二宫和也真是不想再纠结了。我就嫉妒那个蘑菇,怎么着了?


蹭到大野边上直接来了一句,“你和那个鱼人,怎么那么默契啊?”


“哈?”大野蹙起眉头看着二宫,二宫五官拧在一起,显得十分的“嫉妬”。大野反应了半天终于意识到大祸临头了,硬着头皮先给前辈的节目做了番宣。之后大野就觉得从身边传来一簇簇的凉气,就像一列细密的箭一样射到身上。


大野把凳子往二宫那边挪了挪,贴着二宫耳朵说,“录完了回你家跟你解释。”本以为能有所缓和,可左侧传来的寒气有增无减,搞得大野连脖子都不敢偏,僵硬着录完整套节目。


大野想在心里打了个腹稿,琢磨着这要怎么解释,可这没什么办法解释啊?这就是在录节目啊?是不是有一期说取向是女惹二宫生气了啊?大野坐在位置上半边身体都凉了,完全没有心思看相叶吃炸鸡跳舞,只等着快点录完回家挨训。




大野捅了捅二宫经纪人的胳膊,告诉他今天得带他一路,二宫经纪人毫不犹豫的回了一句,“又生气了?”

大野看着远方穿着土里土气私服的二宫逐渐走近,无奈的点了点头。

车里气氛依旧很冷,冷到不用开空调。二宫把大野扔后座,自己坐了副驾驶,然后和经纪人欢天喜地的聊着天。

这家伙就这点十分可怕。

刚气的一塌糊涂,现在却聊天聊得热火朝天,像没事儿一样。可二宫不会忘了刚才生气的原因,大野要是不解释清楚,二宫就会记一辈子,而且是那种悄悄的记,然后报复——比如那个夏威夷情侣款长袖T恤,莫名其妙的成为殉葬品,但大野智至今不知道哪里惹到二宫才造成这样的后果。



“我鲜奶油蛋糕呢?”二宫关上门,盯着大野的眼睛问,浅色的瞳仁望不到底的时候就显得更加有攻击性。

“什么鲜奶油蛋糕啊。”大野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一头雾水。

二宫毫不客气的伸出手掏了大野的裤子口袋,发现还是加藤的那条死鱼,眉头一皱就直接丢到了地上。

木质地板多了个浅坑,大野智吓得一哆嗦。


“这样啊,终于找到了个像鱼的人类,又谈得来,又有默契,多好。”


二宫走进房间,换了家居服。大野偷偷的瞥着地上的钥匙圈,实在不知道该不该捡起来。


“悟空的胳膊断了……我刚粘好……然后现在还不能用……所以……”大野说的是事实,但是世界上也鲜有人能把事实说的那么没底气。


“哟,真巧。”二宫白了大野一眼,去冰箱里拿了罐啤酒。


“我不喜欢加藤谅啊,连朋友都不是。”大野的小圆脸上写满了无奈,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,如果二宫罚他写10000遍我爱你之后,这事儿就能解决了,大野一定会乐得屁颠儿屁颠儿的去写。


“我会把钥匙圈换掉,以后都不用这个了。”大野指了指地上的钥匙圈,正瞪着一只标准的死鱼眼看着他。


二宫没什么表示,拿了手柄就开了游戏机,“还是游戏好啊。” 


大野从二宫的眼里看到的就只有各式各样的游戏界面,完全没有想搭理自己的意思。


“前几天,蛋糕是给前辈们吃了……飞机上山口前辈说他饿了……”


大野坐到二宫身边蹭了蹭二宫的肩膀,

“下了飞机城岛leader就说一起喝一杯,是前辈嘛,事情又突然,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,我也不能说和也在家等我呢,对吧。”大野委屈的说着,不断地用碎发磨着二宫的耳尖。二宫一把推开大野的脑袋,“痒死了。”

“而且,加藤没去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。”大野打开手机,零零碎碎几张照片,二宫用余光扫了扫,确实没有加藤的身影。

“他有女朋友的,也完全不喜欢我。”

大野把二宫手柄从手里拿出来放到一边,在二宫等圆的眼睛注视下还聪明的存了个档,才揽住住二宫的腰对他说,

“你这么多年管我管得我太紧了啊,大家都不敢跟我交朋友了。将来知道了我们一直在一起,大家都要说我惧内的。”

“谁是你内,我可是好莱坞Star。”二宫嘴上没服软,可脸上的乌云散开那么一丝丝,大野知道自己刚刚的解释是戳到了二宫的点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“我喜欢我们小和,喜欢我们好莱坞Star。”大野把脸埋在二宫颈项间,用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轻声说。

“你不是喜欢鱼吗?那你不应该喜欢加藤那张脸么?”二宫用手指顶住大野的额头,把大野的头推开,“喜欢鱼就去找鱼去。”

“那我可以把那条鱼捡回来了?”大野嬉皮笑脸的指了指那个钥匙圈,二宫眉毛立刻竖了起来,不等二宫回话,大野就凑上前就吻住了二宫的猫唇。二宫的双唇很冷,但大野的舌尖却异常火热,这本该是一个贪婪而深沉的吻,可二宫固执的歪着脖子不肯配合。



“kazu,你能别看那条鱼了吗……”大野伸出另一只手挡在二宫的眼前,摆正他的脖子,牢牢的把二宫固定在他的怀里,又低下头再次给了二宫一个充满侵略性的吻。大野的味道肆无忌惮的充满了二宫和也的鼻腔,歪着脖子的二宫僵持了一会儿,终于闭上了眼睛,


“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那条鱼。”


%%%%%%%%%%%%%%%%%%%%%%%%


应该有辆车,但我没驾照。我真的试着写了,感觉写到一半儿就轮胎就瘪了。

听说有代驾,我理想的司机是吞吞,哈哈哈

小学生文笔果咩~~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